close

夢見...

我在新竹外海的一艘遊艇上,跟26仔談生意(大概談不成就要把他們扔海裡餵鯊魚XD)

好像談什麼公司企業併購案,

他們說台灣只有兩家可以併購,

其中一家好像是很有名的機車行?

老闆老闆娘兩個員工+一個show girl 五個人就站旁邊

清一色穿的紅色的衣服,只是款式不一樣

老闆長的很像新條直輝,老闆娘長的像玫瑰(閃電霹靂車看太多)

show girl 長的像明日香.....員工不重要XD

 

26仔說:好,那麼就這樣吧!其中一家就確定是你們囉!  (望向小輝~握手)

我說:好,那就談到這邊囉!!

 

這時那個26仔竟然開心的大聲說:耶!!!可以在紅海上吃飯了!!?

 

然後現場一片尷尬.........尤其老闆臉很臭............(意思是台灣海峽要變阿共海峽了嗎= =")

 

我反應很快就只好打哈哈!! "哈!我想找哥巴契夫去釣魚咧"

見鬼!!我是覺得不怎麼好笑,然後現場笑成一團....

 

show girl竟然問"哥巴契夫是誰呀?"

我就補一句"就頭髮最多的那個呀XDD"

 

好吧!!連夢裡都在抄星爺的梗真是OOXX

 

 

不過現場笑更大聲就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無奈的夢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